整合行銷軟體原木外約外送外叫床墊

不管是長期便秘或突然便秘型的人都必須先找出便秘的原因喔
便秘的原因大致上友下面這些:
1.飲食、生活習慣改變:例如常吃油炸這種食物或者是攝取太少纖維質、水份等等(又稱為暫時性便秘)
2.壓力引起:如果平時工作壓力大或感情因素都會引起便秘喔
3.習慣性便秘:工作比較忙的人或者有認馬桶的人就會習慣性忍住,長期下來容易習慣性便秘喔,你當下的便意因為忍著就會不見囉
4.環境因素:環境改變多少也會引起便秘(又稱為機能型便秘)
5.老化:隨著年紀增腸胃功能會衰退,甚至感覺不到便意(又稱直腸性便秘)
6.其他因素:像是器官病變、先天性大腸缺乏神經等等

但是長期便秘的人最要緊的是先解決現況
如果長期便秘不解決的話以後嚴重到會沒有便意
大腸就會整個疲乏,就得靠藥物了
所以現在最好是能用天然的方法解決比較好喔
我建議你可以吃黑木耳,黑木耳纖維質含量很高
膳食纖維經醫學證明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讓糞便軟化,還可以增加飽足感
想減肥的人也剛好一舉兩得,我通常直接吃仕女芭比的黑木耳膠囊
黑木耳膠囊經過萃取他的成分濃度比我們直接攝取生黑木耳來的高
我本身從國小就一直有便秘情況,但一直沒重視
上高中有一次腹部突然很痛,我以為是盲腸炎
但是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滿肚子大便就開藥給我吃囉
那真的很痛,痛到腰挺不直,晚上睡不好
因為糞便水份整個被吸乾,太硬了,加上腸胃蠕動不順就整個卡住
很明顯上廁所的時候是成現羊大便一顆一顆的樣子
但我還是沒重視,一直到出社會工作發現大便會出血
有點內痔的狀況才開始注重長期便秘這塊

長期便秘很嚴重多少需要靠一些膳食纖維保健品來輔助
就我剛說的黑木耳膠囊,我連續吃了2個月
從原本3天上一次大號到現在2天一次,有得時候一天可以1次喔
再來就是從生活作息還有飲食做起:
一、養成一早起喝一杯水的習慣
不要小看這一杯水,可以幫助潤腸胃,促進腸胃蠕動喔,也可以順便清腸胃

二、飲食習慣要注意
便秘的人在飲食上要比較注意喔,千萬不要吃太多辛辣或油炸類食物
真的有差,我就是非常愛吃炸的(雞排、鹽酥雞、麥當勞我都超愛的)
最好就是三餐正常吃,蔬菜一定要有,水果也是最好一定要攝取
因為水果水分多,又有膳食纖維對於便秘有改善的幫助

三、生活作息要正常
現在的人不熬夜真的很難,但是熬夜會影響到身體變化
體質容易燥熱,便秘的人通常腸胃比較燥熱(我就是)
所以更不能吃燥熱的食物,但也不是說可以一直吃冰喝冰
因為女生有子宮,子宮虛要一定暖度,太常吃寒性食物也容易經痛
最好是選擇中性食物比較好喔

四、養成固定培養便意的時間
為什麼長期便秘的人容易忘記自己上次幾時上過大號
就是沒有養成培養固定上廁所時間,我以前就是這樣
最久拖到第四天都還沒有上大號,宿便囤積太久容易有毒素對身體不好
最好的培養便意時間是吃完早餐後的10~15分腫左右
那時腸胃蠕動最明顯,可以試著邊按摩肚子(順時針方向按)
邊深呼吸,可以幫助腹部運動和腸胃蠕動
不要因為沒便意就不去蹲,身體會慢慢習慣
我現在就是養成2天一定要上一次

五、睡前按摩肚子
按摩的方式很簡單,以肚臍為中心用劃圓的方式順時針按摩
按摩次數我都隨性,大約5分鐘吧,力道不要太小或太用力
有時候會有咕嚕咕的聲音喔,按摩也可以讓腸胃的空氣擠出來
而且按摩肚子可以幫助隔天排便順暢喔

我改善便秘的方法大致上就是以上幾個方法
長期便秘真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改善,我個人拒吃軟便劑跟瀉藥
幾乎都是用自然的方式解決,現在都是順其自然上大號
只是偶爾還是會大便偏硬,就是缺乏水分
你就參考一下吧

抓姦台北市中醫抓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俊賢 的頭像
    陳俊賢

    健亨整合行銷(網路行銷/電話行銷)

    陳俊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